Reina's 動態公告

希望每次的活動能讓大家滿載而歸~
沒抽中的朋友希望下次就是你唷!!
雖然平常工作忙碌來不及一一回應給大家,
只要有空,我都會上來看看回覆你們喲

 

Message me and I'll get back to you guys ASAP! XOXO 

OMG! 彷彿昨天睡夢中的美夢才剛開始~♥~♥~♥

Thanks for Dior Addict PARTY giving us a beautiful night~~~

起初以為只是a little party,試想著只是來欣賞新品部分

但沒想到我錯了!只要妳輕輕抹上 #LACQUERADDICT 立刻讓妳宛如置身LA開始對Dior漆光唇釉上癮呀!!!

 

#Dior #party #lacqueraddict #amazing #night #performance #singer #high #taiwan

ReeRee (Reina 瑞娜)(@reenovat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幾天前收到熱騰騰邀請卡,開始準備今日Dresscode:漆光元素~於是穿上我的愛 "銀漆毛衣 "準備上場好好狂歡!!

今日入場的所有女生都是Dior Girl~必須好好享受這場派對的♥

一走進馬上遇到貼心的直排輪女孩,她們穿梭在派對中拿著立可拍隨時幫我們記錄下最美麗的樣子~~

她真的很可愛會時不時滑過來要幫我們拍一張

照完我也忍不住與她合照了:)

當然今晚目標已衝來酒飲區,Chocolate絕對是今晚最美好的糧食了!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傳說中的日本藥粧面膜來了!!

連續10年銷售 No.1 COSMEPORT系列的 BABYISH 面膜 超級夯的!

今年推出的 KOSE 光映透 BABYISH 嬰兒肌高效面膜讓人超級期待阿~

KOSE的CLEAR TURN是許多台灣、韓國、大陸及泰國等觀光客旅日必買面膜品牌!

在日本也是許多女性每週都要使用的面膜品牌,從 2007 年推出各款面膜這 10 年來售出了 10 億片不但累積了許多愛用者的好評口碑!!

如果有去日本藥粧店也可以見到他大熱賣~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yyyyy!!!

前陣子終於摸到KATE新品嚕,是要說屈臣氏太好逛嗎~~~~~~

KATE新的這系列覺得都很好用!堪稱是變身混血兒或喜歡加深輪廓的新寶貝!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六月份美妝盒在出國前收到嚕!!(迫不及待拆開拉)

Experience The Beauty -June

一樣有六月buty box為大家挑選的滿滿字卡~~

特別的是購買本月份的人,還會得到隨機體驗STARSUKI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喔!

很喜歡每月份收到這一張小卡片,都會有詳細的解說非常清楚~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著平價開架保養品牌之稱的Freshel 膚蕊是Kanebo旗下品牌,前陣子看廣告一直打很大~~

收到卸粧霜跟泡沫皂霜的時候有點期待呀!!

依序左邊開始:卸妝→洗臉

留住滋潤‧不留毛孔殘粧  卸粧按摩霜 CLEANSING CREAM

其中成分有按摩柔珠、杏桃果汁、凡士林,其中大家關心的按摩柔珠一查之下

裡面由纖維素(CELLULOSE)、乙基纖維素(ETHYLCELLULOSE)、蠶絲蛋白(SILK POWDER)
為環境可分解的成份,可以安心使用~~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