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na's 動態公告

希望每次的活動能讓大家滿載而歸~
沒抽中的朋友希望下次就是你唷!!
雖然平常工作忙碌來不及一一回應給大家,
只要有空,我都會上來看看回覆你們喲

 

Message me and I'll get back to you guys ASAP! XOXO 

某天來到東區附近想說找一下東西,順便逛逛~

順帶一提那天是星期六,明曜百貨店的GU實在人潮超多的!!

有些基本Tee覺得蠻好穿的~ 逛完以後莫名的餓 大概是因為早餐沒吃什麼東西XD"

20160503

於是就在巷子裡徘徊尋找午餐著落....

最後遇見了!!樂麵屋!

其實在巷子裡算是有些隱密,平常經過可能不會特別進去

一開門就有服務生帶位問幾位~下午時間裡面也蠻多人在裡面用餐

原本想說坐近一點靠窗好了,結果發現裡面還有位子實在超大的~~

環境店內乾淨舒適,炎熱天氣可以進來吹吹冷氣吃碗麵也不錯嘛XD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04-1.jpg

很久之前用的護唇膏還是會一直脫皮(頗困擾)

一直都聽說凡士林是許多女生必備之一,因為哪邊都可以塗很方便~

但最早以前認識就是藥膏那類一直很疑惑可以塗在嘴唇上嗎?不會黏膩嗎??

直到某天在7-11看到凡士林出了超輕巧小小的護唇膏 還是玫瑰口味,

看了幾次決定把它買回家試XD

 

IMG_0010-1.jpg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直都很喜歡1028面膜很保濕舒服,沒想到一直忘記寫XDDDD

包括他們最近的防曬乳也好可愛,前幾天在屈臣氏還有看到黃色跟粉紫色的飾底乳

1028家面膜基本款有深層高效保濕、持妝深V保濕兩種

如果沒有使用過的朋友想試試可以先從藍色包裝開始,299十包入很划算呀!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收到Ashley邀請就一直期待著!!

Just A time是一個香港與韓國結合的保養品牌,有個浪漫的故事在裡頭!

Just A time 始於一段中韓情緣,是一個韓國男生對一個香港女生的讀白,
    “ 此時此刻 ” 只為了留住生命中美好一刹…  

一個香港少女因為仰慕韓國文化而毅然離鄉别井遠赴韓國留學,没料到在即將完成學業之際
邂逅了他,一個樸素的韓國青年。
儘管心裡已萌芽著好感,香港女孩還不敢放手去接受這段或許沒有結果的戀情。
倔強的韓國青年没有卻步於兩地相隔的困擾, 勇敢的大力追求,没有特別的花巧,没有過份的浪漫,就憑青年充滿誠懇的告白就這樣打動了仍在猶豫的她。

從此,韓國青年口中的一句"Just A time "
此時此刻就成為見證這異國情緣的一句重要說話。亦成為了品牌的核心概念。

Just A time採用韓國當地各種優質的成份、再配合最新的護膚科技,打造出100%韓國製造的護膚品,只為了讓女士們都能留住自己最美麗動人的 "此時此刻  "!

是不是很美呀;)現在台灣的朋友也買得到唷!!下面會列出港幣,乘上4就是大概價錢囉~

收到的時候頗驚喜,想說咦咦咦我什麼時候訂了這麼大一箱來??

原來是我的美容儀XD 裡面白白的是防撞泡,避免運送過程中損壞~

收到一整套頓時覺得Just A time好貼心唷~~~~還有附上完整的說明:)

從左到右是很夯的水面膜、潔顏油、美容儀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很可愛的面膜,來自台灣的Polynia!!

成立時間於 2002年,其中經典酒粕面膜受到網友喜愛。

2015年,Polynia基於對人本及自然的關懷,致力於天然保養品研發,
創造價格平易品質佳的保養品重新出發。我們期望能將取自大地的能量透過雙手傳遞給您!

“  我們期待,在您打開Polynia的時候,
    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土地的熱愛,對Polynia的執著。 

光從包裝就可以看出產品簡單純樸的味道嚕!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Pomelo Brightening Firming Mask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