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na's 動態公告

希望每次的活動能讓大家滿載而歸~
沒抽中的朋友希望下次就是你唷!!
雖然平常工作忙碌來不及一一回應給大家,
只要有空,我都會上來看看回覆你們喲

 

Message me and I'll get back to you guys ASAP! XOXO 

 

 

 

瑞娜最近看了一部電影,要來跟大家分享^^
嘿嘿!!!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部1994年的電影,

《Pulp Fiction黑色追緝令》

由 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敘述式犯罪電影。

可能講到導演名字時大家都不熟悉,

不過相信大家都看過追殺比爾吧,那也是他執導的哦!


開頭跟結尾都是有關一對劫匪夫婦(Pumpkin& Honey Bonny)的故事,開始是他們正在咖啡廳吃早餐討論下一個搶劫的目標,之後決定搶咖啡廳就淡出...結尾時再回到要搶劫前一刻,繼續發展下去後是以搶劫成功作結束。(中間的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還留給大家自己看時去發現哈哈)。

  

  故事分成七個部分四個主要事件,每個事件都環繞了一個主人翁,就是Mr. WallaceMr. Wallace有兩個得力手下分別是叫Jules & Vincent的黑白雙煞,他們倆在老大吩咐的任務中發生很多奇妙的情況,有時根本是令人哭笑不得 (哈哈)。其中一項任務是要去殲滅反悔的合作對象,在順利殲滅後Vincent不小心捅出一個大簍子,所以Mr. Wallace派了解決問題的專家Mr. Wolf去幫他們解決...另一項任務是要Vincent陪老大的妻子Mia吃個飯、到處晃晃,結果卻差點讓Mia發生慘事...。

     Mr. Wallace有很多犯罪計畫,其中一個是雇用中年拳擊手Butch Coolidge去打假拳以騙取高額的獎金不過Butch也另有打算,他反將Mr. Wallace一軍,在盤外下賭自己贏,並在打贏拳賽後逃逸。但..他和Mr. Wallace之間並沒有這麼快結束...。 

   以上是整部電影的故事走向,它並沒有要得到一個什麼ending,或像一般電影以一位主角最後是怎麼樣來作結。 整部電影以多位主角發生的事件產生出一條複雜的故事線,且以不同觀點及角度來重複敘述事件,讓觀眾們可以從不同角度及觀點上發現其中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帶給大家新的思考,重複閱讀使耐人尋味。

      電影裡頭的每個角色我都蠻喜歡,因為每一個都有它自己的風格和故事,讓人很感興趣每個角色的後續發展! 也許敘事性電影步調較慢,但慢慢看下去後就會深深著迷呢!!!><


歡迎任何想法或意見與瑞娜討論哦!♥  :D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Reina (reinaxlife)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Reina晚上在看什麼呢?

大家知道今天是緋聞女孩gossip girl結局嗎!

出到第五季也算是很長了~

只是關係一直錯綜複雜,嘖嘖!!

下面是Chuck & Blair照片,最後Blair吐露了她的心聲...

 

You fought for me all year.l've come to fight for you.

你一直在為我努力,現在輪到我為你付出了

gossip girl ,24  

But this time,I'm all in.

See you next fall.
X.O.X.O.,gossip girl

嗚嗚 好期待下季哦!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Reina (reinaxlife)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f you are willing,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ould you like, I will never miss.

大家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

The Vampire Diaries
 中譯: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是不是很浪漫呀!~~~

Reina看的要哭摟!!!!劇情真的很感人耶...

 

啊!讓Reina想到了Fright Night!!!

也是好看的片 很推!

下次介紹給大家啊~;)


文章標籤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