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na's 動態公告

希望每次的活動能讓大家滿載而歸~
沒抽中的朋友希望下次就是你唷!!
雖然平常工作忙碌來不及一一回應給大家,
只要有空,我都會上來看看回覆你們喲

 

Message me and I'll get back to you guys ASAP! XOXO 

 

 

 HelloGoodmorning

前陣子太忙碌,拖著文章遲遲沒有發成功

趕緊趁太陽出來時~~~好好努力!!

 

是的~讓我們看下去!(開頭嚇死誰

2013-03-13-11-48-451_deco

先來一張酷照、Close-up shots近照美麗的上衣!

其實這是下午拍的,看~後面的陽光是不是閃耀閃耀的

真希望天空每天都那麼漂亮呢^^

 

哈!老媽都以為我把老爺褲給穿出來哩....

DSC_1942-  

 

DSC_1939+  

這次拍攝加上我穿搭,好像呈現出有點復古阿gogo Style(笑)

不過回歸今天介紹的...關於Tommy風(湯米)

就是國外常使用的Tom Boy,在台灣比較常使用同性的Gay~~(揮手)

不過在服飾上我稱作 較 大喇喇、不拘小節、個性的小男孩;

這也就是我們今日主題的Tommy boy由來!!!!!哈哈哈哈啊

 

       

 

順勢延伸-如果有看Project RUNWAY(決戰時裝伸展台)繞過來看

Project Runway Season 4 DesignerChristian Siriano

第四季得獎的就是他~~~哎呀透露出來了沒關係嗎?(大家應該看過了吧XD)

231193047331  

他真的還蠻好笑的,原本是自戀愛漂亮的人~~很愛在節目上講FIERCE(口頭禪阿)想不到到了決賽也變很緊張!

還有幫Lady Gaga設計出第一個電視訪問的造型(Christian SirianoLady Gaga未成名第一支單曲Just Dance前已完成這件事)

且有榮幸讓貝嫂叫他幫她設計衣服最後蕾哈娜也有穿上他設計的衣服!!!!!!!

想必~~最後得獎的獎金幫助到他可以完成更多大家夢想的事情^^

 

最後看看他在去年2012 Fall季服飾,還是一樣擅長處理大塊圖樣拼貼在Model身上

感覺進步不少,穿上model身上很漂亮的展示出來~

Christian-Siriano-FW-2012  

 

 

 

 

再貼一張瑞娜生活照,跟大家暫時離別(開玩笑的啦)

稍微日式的小品風格!希望大家喜歡今日分享文摟~

IMG_20130313_145433  

2013.3.14       #ARTIFACTS上衣 #家傳的寶貝項鍊  #國內小店 吊帶褲

 

快來鎖定Reina Facebook

dfdf      

Click>https://www.facebook.com/RlifexEditor

 

, , , , , , , , , , , , , , , , , , ,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鼻
  • 想不到瑞娜也有看project runway~~~~~第四季還步錯看!
  • 後面因為時間關係,就沒繼續追下去嚕~~~~~~~(哭)

    Reina瑞娜 於 2013/04/21 19:25 回覆

  • Nana
  • 好愛你那件點點老爺褲!!!
  • 哈!這件已經是老骨董了拉~~~~XDDDD 還蠻耐穿就是了(笑)

    Reina瑞娜 於 2013/03/16 13: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