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歡迎收看 瑞娜的COSMETIC篇 香水系列  Part ONE           

     

 

Arrow Icons gray介紹開始

   

Jaipur0    

 

 

BOUCHERON去年2012發表新作JAIPUR BRACELET
不曉得有人注意到嗎~
上個月才看Brand介紹到它,
”香頌經典女性淡香精 ”光聽名字就很神奇.
加上配海報看去、感覺更令人窒息  一股性感的吸引力啊
開始好奇它實際的香味了!.......

 

JAIPUR BRACELET 出產於巴黎
性感且大膽,是屬於奢靡的嬌媚名流,帶著矜持狂歡著,
互相玩弄著紫羅蘭葉所帶來的清新且微嗆,苦橙是附加的輕諷中和,檸檬馬鞭草是表面的純真。

 

特別是 將迷人氣味環繞成Jaipur手環(前系列也有類似商品)

Jaipur1  

 

前調: 苦橙葉/馬鞭草mix羅勒/紫羅蘭葉

中調: 康乃馨花朵/風信子/鈴蘭

基調: 絲柏/喀什米爾香氛/鳶尾屬

 

Rating Stars4.5  

#網友們使用後的感想:


網友S: 我經常在特別場合或是單純享受外出的夜晚使用這款香水,為此我也時常得到不錯的評價。

網友M: 棒呆了!絕對是最好的香水之一,清新但又精緻..非常棒的一款香水。

 

 

 

prada candy0  

特別介紹在前年2011向來高貴形象的Parda
出了一款相當有趣好玩的香水
在於它像廣告中非常直接 帶出80s奔放感、完全不做修飾

  

Prada Candy的香調有 "a cocktail of musks, caramel and a overdose of benzoin"
當中據說更有超過12%benzoin - 安息香,一種東南亞常見的樹脂,
有人說像雲呢拿香、亦有人說它應該較接近乳香、抹藥像是樹脂家族的香氣,聞起來像藥或木味。

prada candy1  

Prada Candy出產於義大利

單純的糖果香水帶出最純粹的沉溺 與 歡愉

 

前味: 由焦糖火花帶出,Parda出乎意料地將可口甜美、帶有女性氣息的焦糖與安息香相互調和。

中味: 白麝香雞尾酒:精緻的白麝香與焦糖結合的創新組合。

後味: 沉醉於寮國安息香之中,令人上癮、性感卻又不失甜美溫暖的香調,微妙地引出香草蜂蜜的香味。

 

prada candy2

Rating Stars3.5  

 

#網友們使用後的感想:


Age: 36-43   /Skin: Normal, Other, Cool   /Hair: Brunette, Other, Other Eyes: Brown
網友A:這是一款非常簡約又甜的香水,聞起來就像香草與糖的結合,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你也知道的,老公非常喜歡這個味道,所以我會為他使用這個香水。

Age: 25-29   /Skin: Combination, Dark, Not Sure   /Hair: Black, Curly, Other Eyes: Brown
網友B:不敢置信我越來越喜歡這款香水,我曾經只因為香水名稱叫糖果而討厭它,
但此款香水聞起來綜合了香草及衣物柔軟精的味道讓它感覺十分的柔和和清新。
香味持久度要根據你的身體狀況,但至少能持續五小時,它的香味十分令人上癮,你會有衝動想要把它噴在所有洗好的衣服上。

Age: 19-24   /Skin: Combination, Fair, Not Sure   /Hair: Brunette, Wavy, Medium Eyes: Hazel
網友C:這款香水聞起來十分美麗,我喜歡它香草的味道,而且香味持續長達9小時!

 

Ri:雖然才三顆星半,大多都愛上它的糖果味~

                       還有特愛香草的妳聞著都可能上癮呢!!!

 

 

 

 

Trésor in Love0    

 

知名LANCÔME蘭蔻 化妝品 家的Trésor in Love     女士香水

是之前瑞娜放在包包裡很久、很久熊熊想起的一個
記得剛拿到試香紙時,聞到一股濃濃的酒精味....


我不清楚那是壞掉過期還是本身的味道?
但當我放得越久,隨著時間它 轉變為甜甜香香的玫瑰味淡淡果香
撇開前面意外不提,這瓶香氣似乎還蠻持久的。       (註明:真的放很久)

 

Trésor in Love1

 

青春、現代、挑逗。在蘭蔻的【Trésor in Love】璀璨香水愛戀香水中,捕捉了第一次戀愛的感覺。
讓你一頭栽進明亮豐富的水果香氣、閃爍的玫瑰及茉莉花、還有雪松樹的麝香味。

 

Trésor in Love 出產於巴黎

前調: 油桃,水蜜桃,佛手柑

中調: 土耳其玫瑰精油,茉莉花

基調: 雪松,麝香

 

 

Rating Stars4

 

#網友們使用後的感想:


Age: 25-29   /Skin: Oily, Olive, Warm   /Hair: Black, Curly, Coarse Eyes: Brown
網友K:在商場聞到時,我超級愛這款香水的味道,考慮了一個晚上之後就決定入手,結果但當我第一次使用之後,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鼻子,居然完全聞不到讓我愛上的那種柔軟、女性化、還有溫和的微風感。
經過多次試驗後,要長達2小時才能散出本來的味道,但到那時候味道也快散了。

Age: 25-29   /Skin: Combination, Fair, Not Sure   /Hair: Blond, Other, Fine Eyes: Green
網友A:這是我最喜歡的春夏香調。非常的舒適,只要知道如何正確的噴灑,香味持久度就會十分良好。
大部分我聞到的感覺是有玫瑰還有一點微微的水果味藏在裡頭,聞起來就像個年輕的女性拒絕忘卻浪漫的白日夢,對我來說十分完美。

Age: 19-24   /Skin: Acne-prone, Fair-Medium, Neutral   /Hair: Black, Straight, Coarse Eyes: Brown
網友T: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喜歡玫瑰香水,因為對我來說玫瑰實在是太女性化了,但我在沒有任何期望下購買後,

整個愛上它的味道。

有點小缺點是在夏日時,它變成有點像沐浴乳的味道,所以我喜歡在夜晚使用它,味道較強烈迷人。

 

 

 

03986070_zi  

這是Tresor系列中另一款MIDNIGHT ROSE
同樣主調是玫瑰,看名字、瓶身設計就知道也是很...大家明白的^^

 

 

有網友特別評論、印象深刻的,才會介紹出來再讓你們參考看看~~其它人是如何使用香水:)

未來將繼續報導(推鏡)  請持續關注,打文章真是不容易的事情

在那之前還是來翻閱我許久沒看的書籍吧!!

 

希望大家喜歡Reina今天介紹幾款唷^^ 下次見~

 

快來鎖定Reina Facebook

dfdf      

Click>https://www.facebook.com/RlifexEditor

  

 

R,XOXO.

 

 

arrow
arrow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