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_.jpg  

萬聖節是西方世界的鬼節,和東方的中元節及盂蘭節類似,讚頌和安撫死去的亡魂。

也有許多人說,在這個時候活人能和亡魂進行溝通,或是怨念很深的鬼魂會在這天復活………….

 

不過就像中元節我們會祭拜好吃的食物給好兄弟一樣,

現今萬聖節人們都會打扮成各種妖魔鬼怪挨家挨戶要糖果,

感覺似乎比東方更像是慶祝的感覺呢呵呵ㄏ

 

 

在介紹瑞娜的萬聖節妝扮前,先來看看網友和名人的創意打扮吧!

 

(看到這位女士,是否有喚起大家小時候的記憶呢?)

01.jpg  

她就是睡美人裡的黑巫婆Maleficent!令人心寒的動畫角色

妝的漸層色彩感及細節都無懈可擊!

連手上都有拿著針的道具,實在是太細心了~

 

同樣是恐怖的電影角色

07.jpg  

恐怖娃娃Chucky恰奇

 

當然殭屍在這個節慶是最常見的妝扮 

雖然通常看起來都很嚇人,但也不乏許多有創意的呈現

12.jpg  

呵呵XDDDDDD 太促味了~

正版女超人和復仇版殭屍女超人!

 

不過除了恐怖的角色外

還是有許多可愛的選擇,像是….

電玩[瑪莉歐兄弟]!!!! 

13.jpg  

 

草莓和花生醬吐司

 

05.jpg  

 

杯子蛋糕

 

06.jpg  

 

除了食物外,也有許多物品在經過巧思後變成服裝

但瑞娜看到其中一個,覺得這實在是太寶了……..

….

…….

………..各位猜得到是什麼嗎…..?

 

 

 

  

 

 

10.jpg  

  不用懷疑….在您眼前的就是---衛生棉()

但令人更無語的是他把自己化身成『雙節棍武士衛生棉』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想這位網友想要表達的是他很了解女性的痛

 要幫忙打擊不瞭解的眾多男性…….哈哈哈阿哈哈

 

 

 

但除了這些特殊的妝扮外

也有很多正常的,如….打扮成名人的樣子

 

從經典的瑪麗蓮夢露 

04.jpg  

(哎呀~~~~  裙子飛起來了~~~~~~~~~~~~~~)

 

 

到目前最火紅的走經麥莉Miley Cyrus

09.jpg  

(話題王就是不一樣,只要她穿過的現在各大網站都在賣呢…..O.O)

 

 

路人在這天打扮成名人

那名人在這天會妝扮成什麼樣子呢?

在這邊分享一些不錯的名人萬聖節妝扮

 

首先第一位是

每次都精心打扮到令人驚艷不已的海蒂克隆

去年她打扮成『埃及豔后』~!

08.jpg  

 

關史蒂芬妮在2008年的時候裝扮成一顆荷包蛋

14.jpg  

 

 

瑪麗亞凱利和丈夫尼克裝扮成牛奶和巧克力餅乾

15.jpg  

(絕配的意思是嗎..? 哈哈哈哈……..)

 

 

珊卓布拉克和她的兒子在今年裝扮成骷髏人去參加派對

16.jpg  

(不仔細看還真難發現是珊卓..)

 

 

追愛總動員裡的演員Neil Patrick Harris和老公大衛

還有雙胞胎兒女裝扮成-愛麗絲夢遊仙境~

19.jpg  

(道具實在是太到位了~! 小孩好萌阿><)

  

 

 

潔西卡艾巴一家打扮成動畫人物-超人特攻隊!

18.jpg  

(So cute)

 

 

 

今年派莉絲希爾頓搬出了麥莉這張王牌

02.jpg  

 (她真適合扮麥莉XD)

 

 

 

時尚圈及演藝界知名女星 Nicole Richie

和朋友裝扮成阿諾史瓦辛格知名喜劇電影 The twins

11.jpg

 17.jpg 

是不是超像的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看完這麼多各式各樣的服裝,

是不是很想知道瑞娜這次扮成什麼哩? : )

萬聖節裝扮將在下篇PART 2公佈喔!

 

 

瑞娜邀請大家來共襄盛舉 

分享文章,並猜猜看瑞娜的裝扮

(分享前一篇的牛排文以及本篇到臉書都可呦~)

猜對的粉絲將送出免費巧克力一盒喔! 

*得獎的粉絲將於11/1晚間12點,在瑞娜的粉絲專頁公布喔!!

 

 

 

喜歡的話記的幫我按 喲!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reina

 

, , , , , , , , , , , , , ,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