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oooo 歡迎歡迎,前陣子很忙碌就是在忙一些網站處理的事情

為了更好的品質,方便之後的更新狀態~Ree有整理好標示

不怕以後大家找不到我了^^

點下面連結或是圖片都可以連到我的頁面哦!!

 喵:最近天氣真得好熱阿~~~

社交平台— Instagram Follow me! Follow me!! 生活化的內容不定期更新

有好玩有趣的事情都會在裡面看到^^(只要發瞜我都可以每天上來跟我打招呼 哈哈哈阿)IMG_0044-2.jpg

 

 

國外超夯的LOOKBOOK(俗稱穿搭網站)

出門前不知道搭什麼?Ree都會逛這個網站找尋搭配靈感~~你也可以上來給我妳的意見哦!

IMG_0070-1.jpg

 

 

全民人手一機無聊消消時間都在滑的FACEBOOK 社群網站

在這裡發瞜我,也可以看到Ree的最新動態哦!還有不定期舉辦的抽獎活動也歡迎大家來玩~

IMG_0047-3-1.jpg  

 

介紹完,希望Reina以後介紹什麼歡迎寫信給我

讓我知道你的想法哦^^

arrow
arrow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