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顧日本東京有13間、大阪有2間分店的三田製麵所,終於來台北開店啦!!

濃厚的魚介豚骨湯及充滿咬勁的自家製極粗麵為最大特色

繼上次逛ZARA後跑去吃耳聞已久的三田拉麵!! 

 

◤ZARA Winter Wardrobe / Item Hunt◢ 

這期間店剛開不到一個月~吃完拿著招牌扇子到處跳

還很巧的遇到服飾店老闆問:妳有去吃這家嗎?日本很有名阿~

我:今天剛去吃呀!他們有名就是魚介豚骨沾麵?

沒錯~不過我今天想吃湯還是點湯了~XD

整家店的裝橫讓人感覺到日本濃濃的復古味,座位也很舒適安靜~

三田的招牌口味就分原味、辣味,麵可以增量加20元

我點了小的招牌原味~
配料如果想加料也可以+30
會有半熟蛋、叉燒、蔥花、野菜、海苔、筍乾任選。

覺得三田的麵條非常Q彈~好吃

配料跟湯頭也OK!

每桌會附一瓶稀釋高湯用,讓客人自由調整鹹度。

湯頭可以喝出熬煮的大骨與海鮮味,如果跟Ree一樣不喜歡那麼重的味道

可以加水稀釋~或點餐時跟服務生說一下囉~~

我會習慣加點一杯烏龍茶去油膩~~雖然本來就有附水

(額外加120$直接升級一份炸豬排套餐、飲料)

我的炸豬排來了~~配上店家附的美乃滋醬跟醬油,好吃好吃!!

脆脆酥酥的豬排沾上甜甜鹹鹹感到滿足啊~XD 

特別說:覺得三田的可樂餅也很好吃!料也很實在呢~~~

下次要再來點點炸雞胸天婦羅其它吃!!

 

而且這邊也可以單點白飯或蔥花飯
為來單點炸物客人著想,可以配著吃呢^^~~

一個充滿飢餓的食文默默結束~下次見囉!!

三田製麵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taseimen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Reina's FAN PAGE!

•  •  •  •  •  •  •  •  •  • — 其 它 平 台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