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自從上次敗入粉紅色 NUMBERS 06 (連結自點)

YES! 我立刻愛上美國SwitchEasy的繽紛時尚手機殼~~~

雖然我還是很愛玫瑰那款TPU環保材質,但這次又有新的了!!!

之前都會觀望一些可以放鈔票小東西的手機殼,遲遲沒有買下~

直到LifePocket SL系列出來!馬上衝動訂了黑色XDDDD

(抱歉廢話這麼久哈啊)

馬上開箱啊啊啊!!!!!

IMG_1801-.jpg

 

是的!有人說它看起來像黑色潛水衣材質...

但我覺得它更像皮~用久了就會變的軟Q軟Q的

看其它顏色點我

IMG_1749-.jpg

收到後看到包裝覺得很細心,塑膠殼層層保護下讓運送過程中可以減少碰撞呢~

接著...跟著我這樣做(一起大力彎馬上彈開歐!!)

IMG_1762-1.gif

 

 

不得不稱讚設計這個包裝的人,非常貼心~超好開的!!

IMG_1804-.jpg

而且還很幽默請大家注意這張卡有什麼作用咧??

1.拿來打乒乓球

2.熱的時後還可以當扇子用XD

3.噢有紋子來煩你的時候別客氣啊!

4.切菜....就..好吧不是人人可以當食神耶~

總之想盡辦法一起減少垃圾愛護地球是很棒的事情耶!!^^

馬上來組裝我的iPhone6拉!!!超期待的耶 

IMG_1755-.jpg

也可以看下面影片跟我一起換手機殼唷~

Switcheasy LifePocket SL iPhone 6 名片式手機殼

就是這麼簡單~~~ 大家一定注意到了 (可以放好多鈔票卡片耶~~

IMG_1805-.jpg

這款真的超多分層的,以後出門也不怕忘記帶錢了XD

IMG_1807-.jpg

打開來真是賞心悅目^^質感摸起來也很滑好舒服~~

IMG_1808-.jpg

不管正面或翻開都有位子,方便存放你跟客戶在外取名片時不知從哪找的窘境...

又或是當你準備結帳時找不到會員卡(那真的很天人交戰啊啊啊啊)

IMG_1811-.jpg

 

我的寶貝們!都在這拉~ 真的是一款好收納又可橫放站立的多功能手機殼!!

是不是超美的呀 :)))

 

相片 2015-4-22 下午11 25 21.jpg  

*更新*

噢! 這款後來也有出新的尼龍材質,也是便利口袋系列的!

左邊是新款尼龍,右邊則是高檔PU橡膠材質~

如果喜歡類似皮質感,可以留下歲痕跡者可選右~

雖然尼龍感覺超耐用,但還是愛我這款XDDDDD(私心嘛)

相片 2015-4-22 下午10 59 00.jpg

 

前幾天搜尋一下,目前各大網站都有販售,快去逛逛很好買歐^^

*Where to buy?*

Switcheasy中文網站:http://www.switcheasy.com.tw/

Switcheasy Taiwan 粉絲團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喲下次見~~

 

加入Reina's FAN PAGE!

•  •  •  •  •  •  •  •  •  • — 其 它 平 台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