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位在三重的三和路上有一家美髮沙龍~

上個月收到Kevin邀請,加上剛好去找朋友,決定去那邊做染髮了解~

價格也很便宜,在附近的居民不妨考慮看看^^

附近有公車站在長生街口這站下車,就在旁邊而已~

Ree那天坐捷運到三重國小就要走一下下嚕~ 遠遠走來已看到大大招牌掛在上面

Ree對三重區不熟,就依照此次感覺開始說吧~~

一進去可以看到AVIS家所使用的產品掛在牆上 

大概早上11點開始,進去已經有客人在裡面了~

AVIS採並排位置 每個座位都有一面大鏡子與小台電視可以使用~

整體很乾淨舒服~還有濃濃咖啡香

因為我點了咖啡(笑)與我美美的LAUT新殼一起~(喜翻可以點開箱文嘻嘻)

一直以來工作習慣喝咖啡

接下來可以開始看看想要做的項目瞜~

有發現嗎?這家染燙價格都含洗剪耶~

男燙/染 999$(含洗剪)

女燙/染 1680$(不分長短含洗剪)

洗髮 180$ 洗剪 368$

價格上頗親民XD 你們自己看吧!

 

那麼Ree今天要做的是染髮部分+微微修剪一下

打算想繼續留長~

做之前會有人員先來按摩~

可以看到Ree現在髮根已變黑 超長超長….XDDDD

(特別說點點不是頭皮屑唷哈哈)

接著與Kevin先來討論 今天要染的顏色

顏色真是超級多的,深到淺都有~

然後我又超龜毛不曉得什麼色好XDDDDD

 

✨Which one do you like? #hair #dye #color #favor #style #taipei #blogger #love #snapshot #photograph #photooftheday #saturday

ReeRee (Reina 瑞娜)(@reenovatio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2月 月 19 8:57下午 PST 張貼

 

最後他推薦給我偏向墨綠與亞麻綠之間,剛好是我沒嘗試過的顏色。

更能凸顯東方人肌膚,也會顯得皮膚很好(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那麼喜歡亞麻綠吧哈)

染前有個重要的步驟是 頭皮的隔離動作!

可以避免沾染到頭皮~耳套也是~

 

My hair #整理頭髮 #nice #snapshot #selfie #photograph #photooftheday #saturday #hair #love #taipei #blogger #style

ReeRee (Reina 瑞娜)(@reenovatio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2月 月 19 8:52下午 PST 張貼

 

染膏是使用義大利 卡芬妮品牌

實際顏色超級抹茶綠(好像可以吃?!

 

超級期待的~~~

Kevin也特別強調他們使用的髮品都是SGS認證過~

我想客人使用上會很安心的!

抹茶染膏在我頭上放三分鐘讓氧氣進去後,在做循環~

就可以去後面美美的牆沖頭囉!

開始按摩享受頭皮放鬆~~

還用藍色毛巾熱敷XD

Ree有特別問幫我洗頭的人洗髮精是用什麼~因為覺得很舒服XD

左邊就是紫苑草洗髮精有涼涼的感覺(自己很喜歡),第二次會用護色洗髮~

喜歡涼涼香香的植物味XD最後還有護理洗髮熱敷唷~

 

出來後~~~Kevin告訴我他們家用的護髮部分

正是LA FOCUS品牌護髮組 Lacto Protein Hair Repair set

特別是這是一款三劑式,主要成份有蛋白質~

可以將染燙過程中流失的養分補回~特別是我這種受損髮質吧XD

 

仔細看發現將高蛋白H2O水分、蛋白質、油混合成乳狀~

就是我們這次要護髮的秘密武器(看起來很神奇吧)

 

中間我都在看我的玩命關頭7,電影是弄髮時的好朋友呀~~~

就在我沈浸在裡頭時,我的頭髮也要好了XDDDDDD

完全歸功於AVISKevin大大~~~

 

Thanks Kevin! #Avis #hair #hairsalon #snapshot #selfie #photooftheday #taipei #blogger #newhair #雅澤沙龍 #love #green #新的感覺 #dye

ReeRee (Reina 瑞娜)(@reenovatio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2月 月 22 11:19下午 PST 張貼

 

人也很親切好聊~ 懂得傾聽顧客需求!

在店內的顏色如下~

 

原本染完想說噢 應該顏色比較深吧

就有點不明顯,但他跟我說不會~

叫我等會走出門外 看到顏色就很亮XD

而且還會有不同顏色(這時候我就充滿疑惑了)

 

走出門以後發現 哇!好像室外看真的有亮耶!

 

因為我跟Kevin說我想換顏色,但還是希望有光澤感存在

重點~這次染完真的有讓我覺得肌膚好有紅潤感唷~~~~

當然不是因為我有腮紅的原因辣XDDDDD

我也不會說~但覺得他顏色調蠻好的~哈哈

而且有達到我想要的 XDDDDD

這張是在室內拍的,完全不用修圖 就如此顯色!!

頓時被自己煞到(笑

還有混入茶棕色在裡頭,連男生看了都覺得好看歐(有調查過哇哈哈)

心得就是:

價錢實惠、設計師又好聊~

住附近的朋友一定很常去拉!

想換新色就去找Kevin吧!提前是要預約唷XDDDD

*小叮嚀*

切記,染髮完後48小時才可洗頭~

第一個禮拜洗頭時,不要讓洗髮精停留在頭皮上太久,可以維持髮色更久唷!

 

Where to buy?

Avis雅澤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4

電話:(02)8972-3399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00

粉絲團 FACEBOOKhttps://goo.gl/SSohsb

 

 

加入Reina's FAN PAGE!

 

                          — 其 它 平 台 —


arrow
arrow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