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彷彿昨天睡夢中的美夢才剛開始~♥~♥~♥

Thanks for Dior Addict PARTY giving us a beautiful night~~~

起初以為只是a little party,試想著只是來欣賞新品部分

但沒想到我錯了!只要妳輕輕抹上 #LACQUERADDICT 立刻讓妳宛如置身LA開始對Dior漆光唇釉上癮呀!!!

 

#Dior #party #lacqueraddict #amazing #night #performance #singer #high #taiwan

ReeRee (Reina 瑞娜)(@reenovat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幾天前收到熱騰騰邀請卡,開始準備今日Dresscode:漆光元素~於是穿上我的愛 "銀漆毛衣 "準備上場好好狂歡!!

今日入場的所有女生都是Dior Girl~必須好好享受這場派對的♥

一走進馬上遇到貼心的直排輪女孩,她們穿梭在派對中拿著立可拍隨時幫我們記錄下最美麗的樣子~~

她真的很可愛會時不時滑過來要幫我們拍一張

照完我也忍不住與她合照了:)

當然今晚目標已衝來酒飲區,Chocolate絕對是今晚最美好的糧食了!

小點心不管甜鹹都有,不喝酒也可以,拿著無酒精飲品配上一包Fries吧!

順帶一提,Ree一進去就遇上端著巧克力盤的男子

我笑著跟對方打招呼:『這可以吃嗎?』

他也妙回:『一顆一百元哦~』(開玩笑當然是可以的啊)

我馬上忍不住笑了 告訴他這巧克力球真的非常好吃呢!

自己大愛這杯吸管上有著Dior嘴唇的調酒,好喝適合現在 ♥

 

#lacqueraddict #Dior #party #dioraddictintw #cool #fun #tbt #photographer #photooftheday #photo #vscocam #taiwan #taipei #event

ReeRee (Reina 瑞娜)(@reenovat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已聽說今晚有許多拍照打卡點!

在這之前絕對要來見見今晚重量級18位主角:Dior Addict 癮誘漆光唇釉

DIOR 第一支筆狀漆光唇釉,複合質地,一半是釉彩、一半是唇膏,革命性蛻變出高飽和、高顯色的亮澤漆光。

舒適質地,輕盈薄透,接觸唇部肌膚如同「糖霜」般融化,立即綻放亮澤漆光零色差!

左上為 Dior 限量版新品指甲油 非常適合春天的四個顏色

「設計這款漆光唇釉時,我希望保留護唇膏的舒適保濕感受,但在顯色度與亮澤感上絕不妥協。
一支唇膏就能滿足所有美麗渴望:那就是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

癮誘漆光唇釉全系列從大膽實驗色系到經典不敗色系,皆展現令人驚豔的飽和色彩及亮澤。

四款必備色選: #877我是迪奧  •  #684小惡魔  •  #924狂野  •  #550情挑

此時拜見新品完躍躍欲試,我們心底已藏不住喜悅了哈~~~

這裡有COLOUR MENU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唇色!!

不過啊...有人跟Ree一樣有挑選障礙嗎??
一看見這麼多系列這麼多顏色馬上失心瘋,每個都看起來好可愛好想試啊(大笑)

還遇見了Dior新品雪晶靈櫻花粉頰彩,打造春日專屬的粉紅嬌嫩妝顏!終於見到妳本尊拉~~~

這時我遇上了專業的Dior全國彩妝師Bella,我馬上問她可以請妳幫我畫嗎?

Bella:『當然可以呀!這是我的榮幸呀!』

就在選色之餘,我馬上追問:『妳覺得我今天適合擦哪個顏色呢?』

Bella:『妳會不喜歡紅唇嗎?或是喜歡淡色的?』

我馬上回應:『我其實沒有限制耶哈哈!!!只是今天不要紅唇好了』

Bella看了看我今天妝扮很滿意的表情:『嗯~我今天一定要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最後我們選了 NEON霓虹系列 中的  #794 GAMER 

完全跟我一開始第一眼直覺相同,一模一樣!!!!!

老天!Bella您有讀心術嗎真是太可愛了!!喜歡充滿幽默禮貌的彩妝師~

我們開始聊我的底妝竟也來自他們家的法國LVMH集團XDDDDDD

連同眼妝被詢問(信心度瞬間加滿)

趁機合照完要探索新地點了♥

Thanks Bella♥ My first lacquer: Dior #794  Gamer   遊戲人間 (Limited) 

經典:優雅不敗的星光大道紅(Red Carpet),或是媲美螢幕巨星的好萊塢紅(Hollywood Red)

Dior LacquerAddict 癮誘漆光唇釉 #877   TURN ME DIOR   我是迪奧

Yes! 這就是Jennifer Lawrence身著閃耀小禮服的經典色選!

突顯純粹而性感的莓果紅,讓雙唇閃耀絕美漆光 ♥

 

My dear💋💋💋 @dior @diormakeup #LACQUERADDICT #Dior #Beauty #event #筆狀漆光唇釉

ReeRee (Reina 瑞娜)(@reenovat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Yay! 我想要多停留在這裡一陣子了

大家瘋狂的拍照太喜歡這裡有可愛的霓虹燈 充滿了棕櫚樹與紅鶴造型

派對氣球與香檳誰不愛呢♥

Dior Addict in TW  好喜歡下面這張噢噢(心)

旁邊有IG Printer,可以即時列印出你的insta photo,好方便還有相框變化! By Fotovita

近距離捕捉美麗的韓國女星Jessica以及身材好炸的Molly~~~

其他美麗倩影可參見Dior時尚派對花絮

在各種場合擁有豐富經驗的Dennis,還說這次站在氣場強大的Jessica旁差點都站不穩XDDD

感謝Joanna王若琳給我們這麼美麗的一個夜晚!

聽著她隨性唱歌 自己拿著酒杯晃啊晃跟著節奏一起搖擺 如此自在♥

 

趁著派對結束前,我來開始介紹重量級顏色示範囉(笑)

漆光閃射的包裝完全不用多說,就符合Dior Addict LACQUER STICK!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 ,以洛杉磯傳奇地標為靈感,

打造本季4款潮流色系,煥發著西岸獨有燦爛陽光!

 粉彩PASTEL   霓虹NEON  經典CLASSIC • 狂熱WILD

 

讓我們照順序勇敢嘗試吧!

粉彩:以白色為基底,調和粉紅、薰衣草紫、珊瑚橘以及桃紅色,勾勒50年代加州明信片風格。

其實PASTEL系列中的 #550  TEASE  情挑 我一擦就愛上了!

它屬於淡淡優雅不張狂的淡粉色,低調飽和的色調同時可以讓妳非常有氣色!

這支唇釉質地表現如此極致飽和,但擦上去卻意外輕盈讓人毫無負擔感。

整體顏色很耐看且迷人好有味道啊 ♥ ~~

 

霓虹NEON 除了前面嘗試 #794 還有這支!

霓虹:炫麗飽滿的時髦色選,散發著動人能量,靈感來自天使之城洛杉磯的精彩風貌。

我看到 #684  DIABOLO  時讓我覺得難駕馭它,原來是因為名叫小惡魔啊。

這款唇釉的底色成分比一般唇膏加倍薄透,展現前所未有的漆光閃耀~

當我打開 #684 第一眼看見顏色的飽和就讓我覺得它非常有活力。

想像穿著婚禮小洋裝不用太重的眼妝,擦上DIABOLO就可以讓你俏皮活力大開了♥

 

狂熱WILD 應該是所有所有女孩最不敢碰的選項了哈

自從我從國外購買深紅色口紅,畫出來不是想要顏色變桃紅,爾後時不時冒出尋找深色口紅的狂熱感了XDDD

狂熱:新潮的奶茶色和可可色,像是引人遐思的都會夜晚。

這天外出路途中我打開了 #924  SAUVAGE  開啟手機自拍模式隨性一抹真的很隨性

意想不到長輩與男性超級喜愛XDDDDDDD (完全沒實際看見擦上去顏色還無法明瞭)

它的外觀像黑巧克力一樣深色可怕,但擦上去也可能融化妳

anyway, 要多狂熱時就擦上它吧!

後來自己試了將SAUVAGE擦在沿嘴唇邊邊也可以增添唇色立體感

Ree以一般妝容為主,所以沒有選擇淺色去做對比,你們也可以自己玩玩看唷!

YEAH! THANKS DIOR~~~

DJ TIME讓人沈浸在今晚不想離開,你們超棒的!;)

深深著迷上Dior Addict這款癮誘超模漆光唇釉,輕輕抹上唇釉後

接觸唇部肌膚瞬間如 “糖霜” 融化,隨即綻放漆光般閃耀光澤及飽和色彩~

重點是可以讓妳持續6小時閃耀動人,兼具了高飽和與舒適感

讓妳美的呼吸都如此自在動人哪~~~(轉圈)

 

 WHERE TO SHOP 

Dior Facebook

Dior Beauty 官網

尋找妳完美的Dior Lacquer color♥

潮流色選 引領時尚 》欣賞全系列18款色選

 

*Special & News*

亞洲區與歐美同步上市,預計 3 月中全省鋪貨。

VOGUE活動網址: http://www.vogue. com.tw/ beauty/special/dior1703

 

•  •  •  •  •  •  •  •  •  • — 其 它 平 台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