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就來讓我發一張近期自信的素顏照吧(大笑) 

當我紀錄下這篇文章時,我希望是以很簡單樸實的角度去描繪

這樣的心情介紹我認為產品才會真實,好的產品的確不需要過度誇飾的haha!

大概在十月份時來自日本很夯的這一瓶正是Mediplus素顏凝膠!好奇心之下也來使用了(笑)

超級快速地收到,抱著超級期待的心情打開~~

大家可能對包裝上金色徽章感到有些陌生,其實它代表著MONDE SELECTION的認證標誌

目前評估的產品有6大類別 從<白酒和烈酒>、<啤酒、飲用水不含酒精飲料>、<食品>、<營養膳食>、<美容化妝產品>、<國際葡萄酒競選賽>。

他們的評估方式很特別是它並不會將產品與相同類別一起進行比較,因此可根據精確且多樣的標準,全面地對每個產品質量進行評估。
客觀的評估方式,藉由實驗室分析可成為批判的補充。

MONDE SELECTION與相關行業的科研人員、高校教授和化學專業人士等獨立專家長期合作,對美容化妝品進行評估。
在挑選過程中,這些專家為這些產品頒發銅獎、銀獎、金獎和大金獎等質量標籤。

Mediplus-Gel 這項產品能獲得MONDE SELECTION金賞受賞,必定是對這項產品品質有所大大肯定!

【婆媳當家介紹】 Mediplus Orders 美樂思凝露 日本回購率90% 連續4年榮獲Monde Selection最高金賞!!

 

收到包裝拆開非常簡單明瞭,包括使用說明都在紙盒裡頭了

第一步驟當然是把瓶身蓋子打開!

這款All in one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質地有點像是凝狀的感覺,推開後像水被吸收進去~

66種高效保濕美肌成分,保濕效果深入肌膚角質層直達肌膚底層,集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全效All in one精華凝露。

主要保濕美容成分來自美肌名湯 日本的出雲玉造溫泉水、玻尿酸、神經醯胺、膠原蛋白、維他命C~

※舊產品為62種美容成分,台灣於2017年7月開始販售美容成分66種的新產品。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洗完臉擦乾淨後用雙手輕輕將凝露塗抹均勻於臉上即可囉!

可用掌心從臉部鼻中央往外推開,接著從鼻中央>額頭>臉頰>頸部往外畫開~

想像一個從鼻中往上 往外 往下的感覺按摩臉部~~令Ree比較驚訝的是它的成份吸收蠻快,而且居然不黏膩!!

 

吸收神快的mediplus!持續紀錄中。 #japan #mediplus #skincare #taiwan #selfie #cool #fun #vscocam

ReeRee (Reina 瑞娜)(@reenovat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重點是成分未添加防腐劑、合成界面活性劑、合成乳化劑、香料、著色劑、礦物油、酒精(乙醇)

※不含酒精、香料以及防腐劑(派拉苯・苯氧乙醇)等一切肌膚不需要的成分。堅持完全無添加!

膚質:敏感肌、乾燥肌皆可使用~

早上起床洗完臉可以直接按壓2~3下的量來使用

晚上則可按壓3~4下的量來好好保濕:)

說真的,Ree本身偶而會熬夜,拉長時間久了其實是會反映在身體上,尤其臉與肌膚是最快發現...

那臉部最明顯的地方是下巴會紅腫或冒小痘痘、有時候因為使用產品不當(例如過度清潔)也會造成容易脫皮

 

我以前觀念會覺得清潔很重要,臉部洗臉的清潔動作的確很重要~但一定要記住這個觀念!

那就是臉部的洗臉應該要是舒服、乾淨,針對毛孔的清潔最多一個禮拜做一次就好

清潔完一定要用化妝水收斂毛孔,才不會讓毛孔變粗又跑進去灰塵髒汙....

最重要的絕對是保濕要做好,女生就是要勤勞,美麗是自己的~~~

很不小心就會引發無止盡的去買去黑頭粉刺是沒用的啊(淚水)

有一陣子過敏紅腫長痘子嚴重到脫皮,都會讓人出門感覺少了點自信

前陣子換季就在用凝露,一邊加強肌膚保濕,最近也比較少用清潔毛孔了

順便記錄一下假日好天氣~大太陽時拍的素顏照,好洗翻噢~~~~♥ ♥ ♥

雖然說是素顏無上妝狀態,仍然可以保有肌膚的保濕度,真的讓人很開心耶!

鼻翼周圍的粉刺很奇妙的變少了!!隨時保濕的肌況讓人很有自信哈哈XD

覺得這瓶用量還蠻省的,原價1380現在購買1180一瓶大概可以用兩個月左右,保存期限正常未開封是3年,開封後為1年~

Mediplus採取日本貼心的每兩個月定期配送服務,讓人不會忘記存貨XDDD

中間如上一瓶還未使用完或想暫停,都可以隨時撥打免服務專線告知人員延後寄送哦~

 

 

 

All in one這瓶簡化了生活中許多步驟,不用累積瓶瓶罐罐保養品,一瓶就OK!

成分單純且原產地製造為日本埼玉縣,使用上讓人hen放心!

因此我覺得All in one這瓶~絕對值得嘗試拉~

♥♥  膚質要水嫩透亮~心也要保持開心喲:)♥♥

 

 

 

 WHERE TO SHOP 

Mediplus Orders 美樂思 - Taiwan 粉絲團

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詳細介紹
手刀訂購 ➠  https://goo.gl/3AUYQ1

日本貼心的定期體驗方案是什麼?

每兩個月左右會自動配送產品到府上,不必擔心忘記購買。
隨時都可以取消訂購,輕鬆無負擔。
可調整送貨時間、取消出貨、或是退訂,記得在下次配送日的10天前聯絡客服即可。

※30天全額退款保證服務

免費客服專線:0809-090-889
mail客服中心:info@mediplus-orders.com.tw

 

 

•  •  •  •  •  •  •  •  •  • — 其 它 平 台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