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WELL是一家來自德國專業的美髮品牌,發現身邊許多朋友原來也是他們愛好者欸(!!)

到了每季就會煩惱要換髮型,頭髮使用的產品也很重要~~

下面就來分享最近的使用心得吧 

kv_whoweare_inspiration

KMS不嗆流行,讓你沉溺在造型的無設限, 什麼是你? 你是什麼型? 是流行的模仿者? 該是你擁抱真實自我,成為自己的時尚指標, KMS透過設計師的雙手,跟你一起找到最型的你, 精采每一刻的你,獨特每一個造型, 你,就是渾然天成的有型發光體!

IMG_9667-.jpg

今天Ree簡單跟大家介紹,頭髮的產品這麼多要用哪一個呢?

有分水感、量感、還有造型甚至護亮... 我的頭髮很多、想要保濕也想要蓬鬆有時候也想要有造型,該怎麼辦呢? 

IMG_9668-.jpgIMG_9669-.jpg

 

 

基本保養第一道 |

人人都需要具備一瓶,這是防止頭髮過熱的一層保護~

IMG_9670-.jpg

GOLDWELL DS Green / 光煥系列 TRUECOLOR ( 光煥柔護噴霧 )

IMG_0328-.jpg

通常我都在洗髮完擦,這瓶免沖水~非常適合頭髮保養用!

IMG_0372-.jpg

噴在待會要吹整的地方~多噴幾下

Ree比較注重頭皮部分,因為容易過敏所以就不會噴到裡面囉~~

相片 2014-9-28 下午8 05 51-.jpg

可以搭配梳子梳順,記得均勻抹開就OK囉~相片 2014-9-28 下午8 19 22-.jpg

一團亂髮吹整完,將將~~!!

整個變得超柔順的~名心動)

相片 2014-9-28 下午8 34 26-.jpg

顧著用,忘記說!!

剛剛前面提到的熱防護就是讓頭髮可以增加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歐~

這瓶有保濕輕柔修護,使用完髮絲光澤很好梳開~而且適用於所有染後髮質~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拉!!

 

油油的頭髮該怎麼辦... |

相信大家都有這個困擾!!XD

前一天晚上在拼命趕作業、寫專案,隔天一大早就要出門...頭髮看起來有點油油的耶?IMG_0266-.jpg

不想聽到路人跟妳說:OMG! 小姐妳的頭髮也太油了吧 XD

趕快來看這邊~~~我有秘密武器

IMG_0280-.jpg

GOLDWELL 玩髮系列 / HAIRPLAY ( 清新髮霧 )

使用前記得罐子先搖一下~在距離乾髮10-15CM處~均勻的給他噴下去!

可以快速吸附油脂讓頭髮重塑造型,上面寫具清潔及塑型功能~~

IMG_0277-.jpg

這天去GU開幕也有噴這罐~噴完頭髮會有霧面的效果 (想看GU新品可以點我回顧)

搭配藍色墨鏡造型滿分耶

*補充* 其實現在市面上有乾洗髮類似產品,可以方便快速清潔

如果有人嫌味道太香濃,這瓶我倒還蠻喜歡的~~有天然的胡椒薄荷跟葡萄味XD

而且效果一樣好喲~

 

| New Hairstyle 給頭髮新的造型! |

IMG_0379-.jpg

這罐很特別,功能就在於平常有滑順的頭髮以外~

想要偶而來點不一樣的捲髮造型,而且自己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到囉!

IMG_0382-.jpg

我是在頭髮半乾、上面還有一些水分時後使用

在想要有捲度的位置噴上去,也可以像我一樣把頭髮分成一束一束效果會更好

每個人使用方法不同,可以透過電棒工具加上玩熱噴子加強捲度

Ree今天示範的是透過簡單工具每人隨手都有的"吹風機 "

我會選在靠近瀏海的區域做編髮,為了製造今天出門想要有的浪漫捲髮風~~ !!

 

相片 2014-9-28 下午10 46 25-.jpg

用吹風機吹一下給她定型,因為前面有噴上造型液了

辮子拆開以後,就會有很自然的浪漫捲髮出現

IMG_0455-.jpg

加上花朵的珠寶頭飾是不是更加浪漫了~~~~~~

常常看外國人都很會打扮,都會自己隨興的綁辮子出門~

妳看看!浪漫的歐美捲髮配上一個髮飾是不是真的很優雅呀!佩上一件dress就可以出門約會了^^ 

相片 2014-9-29 上午12 01 53.jpg

 

說到率性的打扮造型!? |

一定少不了澎澎膠 (今天的單元實在太實惠 通通都介紹到了耶)

以前長髮的時後就會想把瀏海綁上去,偶而露額頭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那時後常常會有朋友問 為什麼Ree妳的頭髮都可以這麼澎

哈哈 頭髮裡面是沒有裝東西,但就會想用夾子把它夾澎

(因為扁榻的頭髮很難看阿...... )

然後我最近又發現KMS原來也有出蓬蓬膠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產品,只用一點點頭髮馬上就有高度了XD

相片 2014-9-29 上午12 12 13-1.jpg

俐落的短髮讓我完全陷下去....!!! 側面看也很完美(除了沒收好邊的髮絲 哈哈

IMG_0536-.jpg

紮耳後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完全愛上俐落的短髮造型啊啊啊啊  

喜歡尋找很棒的產品真心推給你們~~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訊息FB給我~

希望你們喜歡新的介紹~~~ 

 

 

(近期會公布上一期抽獎喲)

記得加入Reina's FAN PAGE!   

 

 

※Reina最近更新的平台有哪些呢?

 

INSTAGRAM

 

 

 

FACEBOOK

 

 

 

LOOKBOOK

 

arrow
arrow

    Reina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